搭建平台,授之以渔--将乐县供销社举办种植专业合作社交流会

日期:2020-10-26 19:28 来源:市供销社
| | | |

为更好地供销社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促进服务“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1020日下午,将乐县供销社举办种植专业合作社交流会,聘请安徽农业大学果树栽培专业高级农艺师莅临授课。我县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农户代表、县社相关人员共32人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农技专家通过现场讲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各种作物的生长习性、适种条件,着重讲解了用肥用药、病虫害防治、田间管理等技术。互动环节上,种植户结合各自在种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专家面对面咨询。农技专家与农户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现场解疑,并向农户发放科学种植宣传资料。

此次交流会,提高了种植户在科学种植、管理方面的技术水平。今后将乐县供销社将加大此类交流会的举办力度,夯实为农服务基础,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农业农村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将乐县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