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玛情·供销行 | 三明市供销社与新疆玛纳斯县供销社达成合作

日期:2022-06-22 10:45 来源:市供销社
| | | |

  6月19日,由三明市供销社协办的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名优农产品产销推介会在三明成功举办。推介会上,三明市供销社与新疆玛纳斯县供销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立农产品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拓展新疆优质农产品在三明销售渠道,在特色农副产品种植、加工、流通和棉花、农资销售及农化服务等为农服务领域开展对接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深入贯彻全国供销总社、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关于开展对口援疆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对口援疆工作要求,弘扬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合作社价值理念,发挥明玛两地供销社优势,促进两地供销社合作交流,进一步探索深化明玛合作的有效方式和途径,互通有无,合作共赢,推动内循环,共同服务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