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供销社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5-27 09:48 来源:市供销社
| | | |

  为贯彻落实市委乡村振兴再出发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对我市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的推动作用,5月24日下午,三明市供销合作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签署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阮礽喜出席仪式并签约。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发挥双方长期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渠道和资源优势,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将在政策和信息对接共享、产品和客户互荐、金融产品研发、综合金融服务、农业经营主体信用评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研究开发更多的适合农村产业发展的金融服务产品,进一步破解供销社直属企业、农民社员发展资金缺乏的难题,推动“金融”+“供销”服务“三农”经济发展新模式,携手做好服务“三农”工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