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党旗飘丨市社党员站好疫情防控哨岗

日期:2022-03-23 08:37 来源:市供销社
| |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战“疫”力量,供销社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冲在一线,下沉到江滨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落在行动上。

  “你好大爷!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不要拥挤!”党员志愿者们服从社区安排,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他们身穿红马甲,不断提醒前来检测点采集核酸的居民,为他们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市供销社驻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第一书记,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与全村党员、群众共同奋战在农村抗疫第一线。利用大数据+网格化,认真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明人员;加强对本村重点场所进行宣传、引导、督促,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等防控措施;3月21日,组织全体在村人员223人开展全村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对行动不便人员做到上门检测,让核酸检测有力度,更有温度。

  市社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践行着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各负其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