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26 08:31 来源:市供销社
| | | |

  1月25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部署,总结市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阮礽喜主持。市社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忠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陈忠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终身课题。各党组织和党员要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百年供销奋斗史鼓舞斗志,启迪智慧,担负使命。 

  陈忠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延续和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法。要转变工作作风,对省社、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抓好党建促发展、抓好党建促改革、抓好党建促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