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社“一县一周”农产品展示展销会暨“乡村振兴再出发”消费帮扶三明专场在榕举办

日期:2021-12-13 17:18 来源:市供销社
| | | |

  12月10日下午,由福建省供销社指导,福建省供销投资集团、三明市供销社主办,福建省福供食品有限公司、三明市供销集团、将乐供销社、明溪供销社、宁化供销社、清流供销社、泰宁供销社承办的2021年度福建省供销社“一县一周”农产品展示展销会暨“乡村振兴再出发”消费帮扶三明专场在省供销社沿街小广场举办。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再出发”为主题,宣传展销三明地区特色农产品,持续加强产销对接,助力消费帮扶。

  活动期间,省供销社纪检组组长郑恢先、副主任邱志向、林勤、二级巡视员林寅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现场体验,带头购货。

  本场展销会,共30多家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展单位,共232款绿色农副产品展销,吸引许多福州市民热情选购。

  本次参展的农产品各具特色,明溪肉脯干、将乐红糖、泰宁魔芋系列、清流豆腐皮、宁化贡米、沙县拌面等特色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没想到销售这么火,上万元货值的农产品在展销第一天就销售一空。”泰宁县青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这已是第二次受邀参加“一县一周”展销活动,每次都很火爆。

  “我孙子非常喜欢这个明溪肉脯干,我买了好几包呢,快过年了,我还带了很多包装精美的三明干货礼盒,准备送人或者自用,这个展销会让我们足不出城就能买到正宗的三明特产。”福州市民林阿姨如是说。

  本次展销会在做好线下宣传销售的同时,同步筛选了各地具有代表性的7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进行抖音带货直播,开展线上销售。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展销会线上线下销售额近50万元。

  我市供销社承办的这次“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会,目的就是贯彻我市对乡村振兴再出发决策部署,发挥“山海协作”优势,通过农产品展示展销助力消费帮扶,巩固拓展我市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再出发贡献供销力量。  

  下一步我市供销社将继续承办好福建省供销社“一县一周”活动,组织三明地区更多的优质农副产品参展,进一步提升三明地区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推广供销品牌,树立供销形象,展现供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