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郭海阳到市供销社走访调研

日期:2021-09-17 09:06 来源:市供销社
| | | |

  9月1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到市供销社走访调研,听取市供销社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郭海阳副市长对市供销社近年来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郭海阳副市长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认真贯彻市委“大招商招好商”决策部署,围绕全国总社、省供销社工作规划,积极策划生成一些好项目,做实项目前期等工作,发挥供销系统优势,争取上级供销社等来明投资;二要提高创新意识。要认真开展“牢记新嘱托、争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总结提升过去好的经验做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典型引路,探索具有三明特色的改革实践,推动老供销焕发新活力,增强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三要提升服务能力。要坚持“服务立社”、“以企兴社”,打牢基层基础,在农业社会化服务、冷链物流、电子商务、再生资源等主责主业上持续发力。要制定配套服务举措,创新工作机制,一年做好几件事,久久为功;四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省上的沟通汇报,争取更多政策向老区苏区供销社倾斜。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部门政策扶持。同时,要及早准备,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勇、市政府办有关同志,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