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到清流县供销社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调研

日期:2021-04-13 11:04 来源:市供销社
| | | |
   4月12日,三明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一行到清流县供销社围绕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到赖坊供销社、福建省山珍源油茶开发有限公司、李家供销社、清流和丰瑞生态蛋鸡场、清流永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清流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清流县基层组织建设现状、山珍源油茶园种植生产加工情况、蛋鸡养殖及永诚农牧企业发展情况、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并与相关合作社、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陈忠杰主任充分肯定了清流县供销社的工作,表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积极作为,推动供销事业发展。
       调研中,陈忠杰对清流县供销社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抓好基层阵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主阵地在基层,最大优势也在基层,新建、改造后的基层社要围绕农民生产生活需求,搭建惠农综合服务中心,把基层社真正办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前沿阵地和综合平台。二要强化队伍建设,激发企业活力。要拓展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现代企业建设,激发社有企业发展活力,推动系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社属企业、基层社人才队伍建设,为基层事业长期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要着力推进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清流县物产丰富,生鲜农产品的产量和流通量逐年增加,发力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有助于提高农产品质量,又可以带动农产品跨季节均衡销售,要加强农产品冷链物流统筹规划,把冷链物流体系稳扎稳打建起来、做下去。(三明市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