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供销社“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会暨“三明实践”供销惠农专场火爆榕城

日期:2021-05-04 10:29 来源:市供销社
| | | |

  4月16日至18日,由福建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指导,福建省供销投资集团、三明市供销社主办,福建省福供食品有限公司、沙县供销社、尤溪供销社、三明市供销集团承办的2021年度首场福建省供销社“一县一周”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会暨“三明实践”供销惠农专场在省供销社小广场举办。

  本次展销会,我市供销社组织市供销集团和沙县、尤溪县两个县(区)供销社,共36家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展单位,共260多款绿色农副产品展销,深受福州市民喜爱。

  活动期间,省供销社纪检组长郑恢先、副主任邱志向、林勤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现场体验,带头购货。 

    在展销会现场,汇集了三明市区、沙县、尤溪等地的绿色生态农产品琳琅满目,香气扑鼻,前来参观、品尝、购买的福州市民络绎不绝。如国民小吃沙县小吃系列、沙县板鸭、尤溪食用菌、山茶油、建宁莲子、三明熏味等,特别是国民小吃沙县小吃在现场开席,热气腾腾,吸引大量福州市民驻足品尝。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特色农产品,不枉我起个大早从台江步行街那边赶过来。”福州市民高老伯如是说。

  “这是今年这边第一场的展销会,所以这边人的热情非常高,购买力也非常强,我们的产品已经销售过半,现在我们又从基地那调货过来。”福建省祥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林志鹏说。许多参展企业表示,没想自己的产品这么受福州人民的喜爱,许多热门产品卖到脱销,不得不紧急联系企业调货、装车寄往福州。  

  据统计,本次展销会线上线下销售额近80万元,不少参展商还达成了长期合作,省福供食品公司与沙县大富健农业发展公司达成咸鸭蛋采购40万枚。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开展了销售评比大赛,评出“最受欢迎奖”“特色产品奖”“优秀组织奖”。展会还得到福州市三明商会、福州市尤溪商会的大力支持。 

   我市供销社组织这次专场活动,目的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供销社为农服务宗旨,发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优势,持续做好“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三明脱贫成果,深入开展消费帮扶,助力“明货出山”,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接下来,我市供销社将继续积极对接省供销社推荐我市其他县(市)名优特农产品进行专场展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