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I福建供销“一县一周,特产惠农”展销会三明消费扶贫专场榕城启动!

日期:2020-09-20 10:09 来源:市供销社
| | | |

      在2020年“庆丰收、迎小康”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和全国消费扶贫月之际,9月19日,由福建省供销社指导筹划的“一县一周,特产惠农”展示展销会三明永安、建宁)消费扶贫专场在省供销合作社福建供销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及北区小广场举办。 

     活动以“一县一周·特产惠农”为主题,由福建省供销社指导,福建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供销社承办,我市供销社牵头永安、建宁供销社共组织各类参展企业、合作社18家,参展特色农产品97个,包括永安笋干、黄椒、建宁莲子、猕猴桃等产品,基本涵盖了永安、建宁两地特色农产品,不少还是贫困户生产的农产品。活动现场突出宣传“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三明名片。此次活动,福州老百姓在现场就能买到绿色三明直销的生态农产品,深受市民欢迎,还未正式举办时就销售约5万多元 

     活动期间,省供销社主任张作兴、纪检组长郑恢先、副主任林勤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现场了解交流,带头购货。 

     早上9点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阴沉天气也抵挡不住市民们买买买的热情。低调却毫不逊色沙县小吃的永安美食、来自闽江源的农产品,一同为榕城市民们带来味蕾跳动! 

     “今天在这里能够买到来自原产地直供的建莲,品质有保证!”在建宁县供销社展位前,簇拥着不少福州市民,大家一边品尝莲子羹,一边对展位上的建宁通心白莲、猕猴桃、黄花梨干、黄桃干等食品赞不绝口。再看看那边,来自永安的笋干、黄椒酱、蜂蜜、蜜桔、火参果、吉山老酒…应接不暇。市民林阿姨说,福建供销三明消费扶贫专场上的产品都非常接地气,价格非常实惠,而且这些农产品今后将长期在福建供销名特优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销售,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下单网购,真是太方便了。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三明市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省供销社、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全国供销社网络,搭平台、拓渠道、助脱贫。此次参加福建供销“一县一周,特产惠农”展示展销会旨在推进山海协作,把我市原生态农产品直销榕城,助力脱贫攻坚。接下来,我市供销社将继续积极对接省供销社推荐我市其他县名优特农产品进行专场展销活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