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到永安市供销社调研

日期:2020-08-31 19:34 来源:市供销社
| | | |
    8月28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杰到永安市供销社针对供销康养文旅、农村垃圾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试点工作等开展调研活动。
  陈忠杰一行先后调研永安上坪文旅康养项目、永安市和正再生资源废纸分检中心、永安市鑫丰物资回收有限公司、金盛物资回收公司,详细了解永安文旅康养产业与农村垃圾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情况,就供销社参与文旅康养产业与农村垃圾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陈忠杰强调,永安市供销社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做足“竹”文章,探索“供销+康养”“供销+文旅”的方法与途径,切实带动当地农户体校增收,助力永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时以被列入省社“农村垃圾治理及资源化利用”试点区为契机,积极争取上级联社与当地党委政府政策支持,发挥好再生资源协会作用,进一步强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探索出一个垃圾治理、资源利用与“乡村振兴”相协调的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助力永安“美丽乡村”建设。(永安市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