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供销社:签约文化体育产业项目 打造三明文体综合网红打卡地

日期:2020-09-08 19:07 来源:市供销社
| | | |

    日前,永安市供销社和福建冠深集团举行文化体育产业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永安市供销社与冠深集团合作的文化体育产业园项目位于黄山路的永安供销物流园二期工程,占地26亩,总投资约8000万元,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健身房、蹦床公园、水上儿童乐园、啤酒花园和运动用品一条街等各类运动娱乐场所,计划今年底建成。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可举办多项综合性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满足广大市民文化休闲、教育培训和竞赛活动的需求,达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目的。同时,结合“体育+赛事、体育+团建、体育+培训、体育+亲子”的新模式,重点推出青少年体育培训和大众体育消费两大特色平台,着力打造三明地区首个集文化、体育、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文体综合网红打卡地。(永安市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