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供销社携手农业银行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0-06-18 11:48 来源:市供销社
| | | |

 611日下午,永安市供销社与农业银行永安支行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永安市政府副市长张凤玺、农行三明分行副行长陈其旺参加签约仪式。

今年来,农行永安支行为市供销社闽笋交易市场单独制定了惠农e贷整体服务方案,通过市供销社的推荐,审批了52户线上快农贷及12户抵押类贷款,总授信金额近1500万元,为闽笋交易市场商户提供资金支持并给予利率优惠,下一步还将在账户结算、租金缴交等方面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永安市供销社与农业银行永安支行签订全面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时期,下一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从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更优质服务等方面入手,推动“金融+供销”的服务“三农”新模式,为我市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做出新贡献。(永安市供销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