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作 共促发展——三明市商务局、供销社、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5-22 09:36 来源:市供销社
| | | |

     日前,三明市商务局、三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市供销社主任陈忠杰、中国邮政三明分公司总经理黄汉榕出席签约活动。 

     此次战略合作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做实“四篇文章”,唱响“风展红旗如画”、“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本着友好协商、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商务部门、供销系统和邮政系统各自资源优势,重点在营销渠道、物流配送、网络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打造为城乡居民服务的综合平台,共同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销售难”“物流难”“融资难”等痛点堵点问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