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供销社:保供应稳价格

日期:2020-02-15 17:55 来源:市供销社
| | | |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水产品批发市场持续正常营业,价格平稳。市场日交易量约3吨,其中草鱼、白鲢、白鲫等淡水活鱼约2.5吨。

市供销社向全市供销系统发出“不涨价、保供应”的倡议。全市供销社系统依托40多家开放办社的超市(商场)保障大米、食用油、盐、肉、蛋、水果、蔬菜等日用消费品的市场供应。

    市供销电商园——绿源蔬菜配送中心,每天凌晨四时左右,交易人员都会快速整理打包好当日配送的新鲜蔬菜和瓜果,并送往夏商百货和部分机关单位食堂,日供应量有4吨左右。

   全市供销系统开放办社的市场和超市,均采取严格监管措施,严格疫情防控,对来往人员一律进行体温检测和要求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的人员一律不予入场交易。(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