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供销社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10 13:21 来源:市供销社
| | | |
         3月10日,三明市供销社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视频会议。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忠杰作了题为《牢记重要嘱托 深化综合改革 全力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工作报告。陈忠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供销社四届四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全市供销社工作。
       陈忠杰要求,新的一年,全市供销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中央、省、市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和省社“三抓三促”,着力开展四项行动,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重点推进落实农资保供、开展改革收官行动、项目攻坚行动、培基壮社行动、社企提升行动,扎实推进从严治社等六项重点工作。
        陈忠杰强调要做到注重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直面“大战”“大考”,为春耕农业生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监事会主任纪建利作监事会工作报告。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阮礽喜部署今年市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工作。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各县(市)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结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市供销社设主会场,各县(市)供销社设分会场。市社领导,全体理事、监事,市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县(市)社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视频会议。(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