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供销社“通世达便民服务平台”公众号上线

日期:2020-04-05 13:17 来源:市供销社
| | | |
         近日,永安市供销社“通世达便民服务平台”公众号上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提供“无接触式”配送服务。
         永安市供销社创新上门配送服务,运用“通世达便民服务平台”开展“无接触式”配送服务。通过整合供销通世达的快递员,以“基地直采+供销运作+专业零接触配送”防疫保供新模式,既保障了市民的“菜篮子”,又连接了农民的“菜园子”,最大限度服务于民。配送区域覆盖永安市各个小区,配送员全部选择14天内未离开过永安市的人员,每天配送前测量体温,全身消毒,配送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口罩、手套。同时,设备、外包装和运输车辆每天消毒,并做好行程记录。
       在疫情防控期间,永安市民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上即可下单购买平价商品,供销通世达物流公司配送员将订单免费配送至市区内各小区门口,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让市民安心居家,后顾无忧。(吴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