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展应急通信移动车载系统联通调试工作

日期:2021-08-30 08:37 来源:三明应急局
| | | |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通信保障体系,更好地发挥应急通信指挥车在应急指挥和应急救援工作中的作用,市应急局和省应急通信运营有限公司于8月中下旬派员到各县(市、区)应急局,开展应急通信移动车载与防汛视频会商系统联通联试工作,截至27日,已全部完成11个县(市、区)的联通联试工作。
  联通联试主要内容:一是指挥网联通联试。通过公网/卫星,建立省、市、县现场指挥部(应急车)与后端指挥部(应急指挥大厅)的视频会商网络,现场指挥长可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实现与县(市、区)指挥长的联动指挥调度。二是战斗网联通联试。利用1.4G宽带集群系统、单兵、背负式卫星便携战机、无人飞机等网络,为现场提供指挥调度手段及音视频采集能力,完成现场战斗网联通联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