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物业小区品质,增强业主安全和幸福感 ——三明市召开提升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7 15:31 来源:三明应急局
| | | |
         4月15日,三明市政府安办召开提升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夏寒以及市应急局、市城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地震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开展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研讨了《三明市物业管理小区自然灾害应急处置导则》。

  会议要求,一要引起高度重视。提升物业小区应急处置能力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社区治理的若干措施》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认真部署,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根据三年工作方案的部署,今年要完成10%以上物业住宅小区的达标创建工作,在4月底前完成全市住宅小区摸排工作,并建立台账。5月份,深入部分物业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8月底前完成试点工作,形成可复制模式。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资源整合,形成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四要做好数据报送。各部门要向市政府安办每月报送一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总结、反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督促整改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