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田屏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和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日期:2016-12-30 15:13 来源:市发改委
| | | |

国网福建大田县供电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大田屏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和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核准项目核准的请示》田供办〔201686)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大田屏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和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大田县屏山乡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提高大田县屏山区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同意建设大田屏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为满足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送出的需要,同意建设大田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福建大田县供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大田县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大田屏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屏山35千伏变电站工程新建#1主变(容量6.3兆伏安),新增35千伏进线2回,10千伏出线4回;吴山~屏山35kV线路工程新建单回架空线路全长10公里;温镇~济阳“T”接入新建 35kV 屏山变线路工程新建单回架空线路全长0.4公里。工程静态投资1831万元,动态投资 1851万元。  

  大田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线路从大田闽农光伏电站出线柜采用电缆出线引接,利用待建30米站内电缆沟道、及新建50米埋管敷设至站外,然后朝西偏南方向架空,沿途经过龙潭坑、鳌江村、陈尧村、梅林林场、前洋等地,至笔架池(鑫源机砖厂东侧)山脉,之后下电缆,沿梅林变靠鑫源机砖厂侧围墙外水沟边新建电缆埋管400米,敷设至原35kV梅阳构架。本次新建架空线路长7.5km。工程总投资627万元,增值税抵扣后动态投资634万元。 

  四、项目总投资:两个项目总投资2485万元,其中大田屏山35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资1851万元;大田闽农农业大棚光伏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投资634万元。 

  五、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第6号《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及我省的实施意见,本批复附《项目节能登记表》1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七、请业主单位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八、本核准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1.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 

        2.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2月2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