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省三明七0五台三钢小山头无线发射台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6-11-28 11:42 来源:市发改委
| | | |

福建省三明七0五台: 

  你台《关于呈报三明七0五台三钢小山头无线发射台改造项目工程内容的请示》(明文广新705台〔2016〕第22号)及相关附件收悉。为了完善无线发射台建设设施,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建省三明七0五台三钢小山头无线发射台改造项目工程 

  二、建设地址:三明市梅列区列西街道青山一村七0 

  、项目业主福建省三明七0五台 

  四、建设规模和内容:拟对三钢小山头无线发射台进行扩建,建筑面积595.9平方米,其中在中心机房附楼一层原址上扩建245.9平方米,包括机房144平方米,维修室68.5平方米,配套设施用房33.4平方米;改造中心机房350平方米,主要为原中心机房装修及屋面防水隔热翻修。同时,完善给排水工程、供配电工程等其他公用附属工程。项目拟购置数字地面广播电视发射机4台、110KVA柴油发电机组1套,共计5台套。 

  五、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2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01.4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费75.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2万元,基本预备费9.5万元。 

  建设资金由申请中央补助资金150万元,单位自筹50万元。 

  六、建设期限:20172018年。 

  七、节能审查意见:同意节能登记表提出的节能意见,请按相关规定,落实节能降耗措施。 

  八、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同意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价及防范措施。 

  请据此批复加快前期工作,优化项目方案,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11月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