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将乐县南口至龙井电站π入白莲变电站35kV线路工程核准的批复

日期:2016-09-28 09:15 来源:市发改委
| | | |

国网福建将乐县供电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福建三明将乐南口至龙井电站π入白莲变电站35kV线路工程核准的报告》(将电发展〔201614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将乐县南口至龙井电站π入白莲变电站35kV线路工程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强将乐县南口与白莲两变电站的联络和供电可靠性,同意建设将乐县南口至龙井电站π入白莲变电站35kV线路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福建将乐县供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将乐县。 

  三、项目建设规模:工程线路从35kV南龙线开断接入进35kV白莲变,路径全长约0.67km,除终端塔采用双回塔外其余均为单回铁塔,数量为4基。 

  四、项目总投资为70万元。 

  五、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第6号《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暂行办法》及我省的实施意见,本批复附《项目节能登记表》1份,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七、请业主单位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八、本核准文件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登记 

    

                                                   

                                                                           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6年9月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