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三明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结果

日期:2021-12-29 16:19 来源:三明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 | | |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福建省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闽卫监督函〔2018〕258号)要求,2021年我市开展了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此次传染病防治分类综合评价项目包括综合管理、预防接种、传染病疫情报告、疫情控制、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和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等七项,现将2021年全市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结果公示如下: 

  截止2021年12月10日,我市共完成2064家医疗卫生机构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经评价,评出优秀单位579家,合格单位1461家,重点监督单位24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2021年三明市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结果公示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