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4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告

日期:2024-01-19 09:04 来源: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公众号
| | | |

  为贯彻落实《促进2023年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十条措施》(闽人社[2023]7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发挥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服务就业创业桥梁纽带作用,集中搭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群体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满足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定于2024年2月19日上午9:00-11:30在三明爱琴海购物中心A区举办 “三明市2024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对象为我市各类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2024届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参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均免费入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会情况

      间:2024年2月19(正月初十)上午9:00-11:30;

      三明爱琴海购物中心A区;

  主办单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总工会、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三明市劳动就业中心、三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沙县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三元区总工会、三元区妇女联合会、三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协办单位:三明星琴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参会对象:我市各类有用工需求的企事业单位、2024届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二、参会办法

  本次招聘会预设展位50个,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3张椅子。报名从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截止,报名流程如下:

  (一)招聘单位登录金山网盘:(链接:https://kdocs.cn/l/cfj4lJUmDpMT)下载《三明市2024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岗位信息表》,并将电子版和营业执照扫描件一并发送至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邮箱(hxrcsmfb@126.com)进行报名。

  (二)登录三明就业平台https://ldjy.smrsms.com/smrlzywh5/#/pages-A/job-fair-module/job-fair-details/index?ccb040=10000000006860进入招聘会里的“三明市2024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点击报名,按系统提示选择发布的岗位报名参加招聘会。(企业注册招聘系统指南: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底部办事大厅→其它服务→办事指南→三明市求职招聘系统操作指南微信版)。

  三、其他事项

  (一)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民族、性别、宗教信仰等歧视性条件或毕业院校、户籍等限制性条件。各高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也可积极引导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支持毕业生在三明更好的就业。

  (二)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上午8:30前到招聘会“签到处”报到,并领取参会证、胸牌、矿泉水等。

  (三)招聘场所将统一为企业安排招聘摊位,统一制作企业简介和招聘职位信息板。

  (四)参会单位如有需要请与招聘会工作人员联系,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摆放和张贴宣传材料。

  (五)参会单位负责人在招聘会结束后将胸牌一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按要求将参会情况统计数据反馈至招聘会微信群。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598-8290133  

  联系邮箱:hxrcsmfb@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