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展红旗 才聚三明”三明学院专场推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4-30 16:1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 | |

  428日,由中共三明市委人才办、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学院联合主办的“风展红旗·才聚三明”2021年专场推介活动在三明学院举行。 

  校地携手,服务三明发展 

  “风展红旗·才聚三明”梅列区·三元区专场推介会是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引才,促进毕业生在明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市校产教融合协议的合作成果。借此契机,中共三明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梅列区人社局、三元区人社局与三明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探索校地长效化引才留才合作的新模式,共同营造毕业生服务三明的良好就业氛围,推动毕业生在明就业创业。 

  云地结合,多方促进就业 

  通过线上“云招聘”网络视频招聘会、就业网专版推介与线下企业专场宣讲会、校园主干道沿线展板推介等云地结合的方式,让三明地区企业与毕业生双线互动,扩大对接范围,提高对接成效,实现“线上预先选择、线下精准洽谈”的双线就业互动。 

  专场推介,精准人岗对接 

本次推介活动按地域开展,线上线下共计吸引了梅列区与三元区4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需求岗位1100余个。专场企业宣讲会特邀梅列区代表企业三明宾馆,三元区代表企业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市重点企业,为2021届、2022届毕业生展示了三明市文旅康养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代表企业的风采,让在座学生更加直观感受企业招贤纳才的满满诚意,进一步推动三明学院毕业生对我市企业的了解。  

  (市人才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