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明市2019年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告(一)

日期:2019-07-03 09:20 来源: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
| | | |

  为进一步发挥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服务就业创业桥梁纽带作用,集中搭建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就业群体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满足各类求职人员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的需要,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19年7月9日在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碧湖)举办“三明市2019年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9日 9:00-12:00 (星期二)

  地点: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市行政服务中心A座一楼)

  二、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梅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

  三、参会对象

  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2019年离校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的毕业生,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四、参会办法

  各类企事业单位可通过网上报名免费入场招聘。报名方式:企事业单位登录就业通报名(网址:http://www.fjjyt.net), 报名流程详见“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其他服务办事指南“招聘会网上报名流程”,

  有求职意愿的人员可在招聘会举办期间免费入场求职,也可通过关注“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在求职招聘中进行求职登记。

  五、联系方式

  有关事项可咨询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联系人:陈先生,邓先生,联系电话:8290133,联系地址:三明市人力资源市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162号窗口正对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

  2019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