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的通告

日期:2019-05-28 17:10 来源:本网
| | | |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三明地区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定于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举办福建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三明专场)暨三明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竭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与指导!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二)地点: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三明学院北区钢构篮球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福建省教育厅 三明学院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协办单位: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 

  网络支持:三明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zjc.fjsmu.edu.cn/_s167/main.psp)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sj.sm.gov.cn)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三、招聘会内容与形式 

  (一)招聘会规模:招聘会提供300个展位。 

  (二)内容与形式:学校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每个展位配备课桌2张、椅子2张。用人单位可自带一张制作好的招聘信息专页(规格不大于80cm×110cm)及其它易拉宝宣传材料,专页内容统一格式如下:单位名称(行头大字居中)、招聘信息(含招聘专业及人数、学历层次、待遇、食住安排及其它条件要求等)、单位地址与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单位微信公众号等。 

  (三)费用及其它:学校免收会务费,参会单位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四、报名参会及联系方式 

  (一)请与会单位于6月5日前将福建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三明专场)暨三明学院2019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企业参会回执表、企业简介、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后,以电子邮件或者邮寄等方式告知我部以便我们为您安排展位、宣传等。 

  (二)联系方式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分部 

  联系人:陈先生 0598-8290033 

  邮 箱:hxrcsmfb@126.com 

  

     

  

    

  

  三明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