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到将乐县开展对口合作考察交流

日期:2023-07-13 09:12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 | | |

  近日,上海南湖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到将乐县开展对口合作考察交流。

   

  在南口镇蛟湖村,代表团一行实地查看天籁蛟湖国际研学基地实践教育营地规划布局,听取基地负责人关于营地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机制、活动开展、优势特色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蛟湖村以红色文化、理学文化、生态文旅为主题的特色“研学+”路线,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将乐职业中专,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陶瓷实训室与宠物美容师教学中心大楼,对职专以将乐“非遗”工艺为基础建立的陶瓷专业发展趋势、完善职专宠物专业校内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学校管理,深化职业教育对口合作,学生共育联合办学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今年来,将乐县教育局持续推进“沪明合作”对口工作,与南湖技术学院传统优势专业汽车维修专业,开展学科互访、学生共育等工作,积极对接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就动漫制作、研学互派、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探索和交流。

  下一步,将乐县将积极推进职业教育联合办学,深化从学前教育到高中“一对一”对口交流合作机制,探索新时期教师培养机制,全力推进对口合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教育对口合作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