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确认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小学等55所小学为“三明市乡村温馨校园”的通知

日期:2023-12-26 16:06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 | | |

明教2023〕212

各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乡村学校办学水平的通知》(闽教基202139)和《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乡村温馨校园建设与评估的通知》(明教初〔2023〕21号)要求,在学校自评申请、县级评估的基础上,我局组织评估组进行市级复核,经公示无异议后,确认三明市三元区小蕉小学等55所小学为“三明市乡村温馨校园”。

各县(市、区)要统筹规划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将乡村温馨校园创建作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确保乡村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附件:2023年“三明市乡村温馨校园”名单

  

                            三明市教育局

                          2023年12月26

附件下载:

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