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确认三元区沪明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日期:2024-01-31 09:43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 | | |

明教202411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幼儿园

根据《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修订)》和《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三元区沪明幼儿园、将乐县杨时幼儿园、沙县区第六幼儿园、三明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城发广场分园、大田县福塘幼儿园、沙县区高桥中心幼儿园、大田县广平中心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在自评基础上,提出创建申请,经县(区)教育局审核初评三明市教育局组织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实地评估。经综合评定,且公示无异议,现确认上述7所幼儿园“三明市示范幼儿园”。

各县(区)教育局按照评估组反馈意见,督促指导幼儿园抓好存在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办园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教育局将加强跟踪督促,对整改不到位或在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取消“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称号。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加强统筹规划,以创建各级示范性幼儿园为抓手,改善办园条件,强化教研指导,推进保教实践,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前教育新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园”的美好愿望。

  

                                三明市教育局

                             2024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