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确认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的通知

日期:2023-08-28 18:42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 | | |

明教初〔2023145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幼儿园:

根据《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修订)》和《三明市示范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在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创建申报,三元区教育局预评推荐的基础上,我局组织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实地评估。经综合评定,且公示无异议,现确认三明学院实验幼儿园为“三明市示范幼儿园”。

请三元区教育局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督促指导幼儿园持续抓好整改和巩固提升工作,落实市级示范园责任义务,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我局将加强跟踪督促,对整改不到位或在整改期限内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取消“三明市示范幼儿园”称号。各县(市、区)教育局要加强各级示范性幼儿园统筹规划,主动融入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创新管理模式,规范办园行为,强化教研指导,积极开展课程游戏化、融合教育等前沿领域研究实践,切实提高保教质量。同时,引导幼儿园做好农村小规模学校附设幼儿园(班)、普惠性民办园、薄弱园帮扶工作,输出先进办园理念和科学保教经验,带动区域内学前教育同步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新期盼。

 

                                三明市教育局

                            20238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