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24-01-30 15:56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 | | |

  近日,泰宁县教育局联合公安局、科技局、文旅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开展对全县的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00

  近期全国火灾事故繁发,为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各主管部门在前期已组织校外培训机构从业人员参加安全管理培训基础上,再次联合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各校外培训机构,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遏制消防安全等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01

  此次专项行动以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为主要目标,同时兼顾寒假校外培训收费安全。专项行动共出动人员14人次,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5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责令相关校外培训机构限期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