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4-01-24 17:40 来源:市教育局招生办
| | | |

  为全面推进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和防作弊体系建设工作,1月24日上午,全市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晖副局长简要总结了2023年全市考试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我市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汇报了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进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站位推动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工作。各地要切实加强对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项目的组织领导,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制定合理工作方案和资金等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实施程序。要锚定靶点,以更实举措推动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工作。围绕完善基础设施、提升考务管理水平、打造高水平考试队伍3个方面下功夫,全面落实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和防作弊体系建设。要协同发力,以更强保障推动标准化考点改造提升工作。充分发挥招委会作用,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倒推进度安排,提前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标准化考点全部完成提升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