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开展“两节”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4-01-25 16:49 来源:市教育局组织部
| | | |

  2024年龙年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干部深入所属基层党组织开展“两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心坎上,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委局领导亲切地与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促膝谈心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细心叮嘱在冬季天气寒冷的情况下,注意个人保暖,注重用火用电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共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驻村干部、困难人才等40人次,发放慰问金3.6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