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人民政府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县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24-01-09 08:34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日前,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艳华、清流县教育局局长邹雄等一行6人到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并与学院举行县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考察团实地了解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胡艳华表示,清流县致力于“体育健康+化工集群+职业教育”的发展模式,努力构建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3+2”联合办学,共建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中高职教育有效衔接贯通、一体化协同的课程体系。双方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合作事项,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协调解决合作进程中遇到的重要问题,不断深化并丰富合作内容与形式,确保各项合作事项落地见效。 

  

  陶榕院长表示,学院和清流县人民政府、清流县高级职业中学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将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教育、教学、师资、信息、技术、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共建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