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化学会学术年会在清流开幕

日期:2023-12-26 16:23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12月20日,2023年福建省化学会学术年会在清流开幕。年会由福建省化学会主办,华侨大学、清流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清流县第一中学协办,吸引了全省化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大学生共计一百五十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福建省化学会理事长吕鑫致开幕词并为本次年会分会场主席及清流县第一中学颁奖。清流县委组织部部长郭良贵致辞并对清流县情和产业进行了介绍。 

  

  

  大会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郑南峰教授,厦门大学杨朝勇教授,福州大学黄明东教授,分别作“精准控制金属表界面化学反应的探索”“空间组学技术开启生物医学研究与产业新时代”“化学药物研发面临的挑战及其解决方案:光动力疗法”大会报告。华侨大学发光材料与信息显示研究院院长魏展画教授介绍了华侨大学化学与材料学科。 

  

  会场设置有“研究生学术交流”“化学教育”“团簇化学”“药物化学”等九个分论坛,为与会嘉宾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化学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挑战提供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