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学前教育联席会暨迎接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国家认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11-22 11:21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 | | |

  日前,泰宁县召开学前教育联席会暨迎接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国家认定工作部署会,听取了我县“普及普惠”迎检准备情况和履职情况。泰宁县委副书记乐仁昌出席会议,各乡(镇)、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防止松劲心态,全面进入迎检备战状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双普”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再发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要明确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校(园)长、教师要紧扣38项评估指标,尽快熟悉相关数据、政策,做到了如指掌。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进一步查缺补漏,充分展现亮点,全面提升创建环境。要凝聚创建合力,确保顺利通过评估认定,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整体联动,齐抓共管、主动补位,切实形成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加大对迎检有关资料和数据准备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到册册相符、上下一致,确保迎检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