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沪明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清流县第一中学教师赴上海市嘉定区第二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23-11-14 14:44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10月31日至11月3日,清流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潘信国、副校长吴仁水等一行7人赴上海市嘉定区第二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嘉定二中书记兼校长宋保平对潘信国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从学校发展沿革与人文科技定位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关于对新时期普通高中特色办学的实践与思考》。两校重点围绕特色办学、学校管理、党建团建、教务教研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并就本学年两校交流活动计划达成一致的意见。潘信国希望两校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化合作交流,共创2024年的教育教学新辉煌。

  两校领导、教师一行12人还参加了上海市松江二中举办的“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致性’主题研修展示与研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