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专家莅临三元区第二实验学校调研

日期:2023-11-10 16:49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 | | |

  日前,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春勇,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干部王艳芳,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数据资源中心干部赵路遥到三元区学校调研。调研以参观交流等形式进行。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挂职三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娜,三元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映华等陪同调研。

   

  在第二实验学校,韩春勇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文化长廊、新阅图书馆、暖阳美术馆、课程展示长廊等,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设置、课程改革情况及特色,并予以点评指导。

   

  随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来元工作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聚焦基础教育现状、课程教材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学校课程设置、教育科研、教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座谈。

  韩春勇表示,本次的座谈交流收获很大,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有很大的启发思考。他希望,各校能在基础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深化行动中进一步探索,就新教材的使用、如何提高教师命题能力等方面多做尝试,努力做好国家课程改革试验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