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举行2023年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奖教奖学发放仪式

日期:2023-11-08 10:32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 | | |

  日前,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2023年奖教奖学发放仪式。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县教育发展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各校园长,各校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1 

  仪式上,县教育发展基金会介绍了2023年基金会遴选办法及奖教奖学、资助困难教师情况,并宣读了2023年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奖教奖学决定,对在2022—2023学年度中教学和管理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校长、品学兼优的学生及困难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和济困帮扶,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校园长代表作经验分享发言,激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不断奋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县教育局局长许世赵代表县教育局对获得奖励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努力拼搏奋斗,志存高远、奋发进取、刻苦攻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母校和老师的栽培厚爱,回报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心帮助。希望老师们,要履职尽责,精进业务能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泰宁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再创佳绩。希望泰宁县教育发展基金会越做越大,今后有更多的优秀老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取得奖励。  

  今年是泰宁教育基金会颁发的第二年,泰宁县教育系统以此次教育基金奖教奖学发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精神和我县教师节表彰会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努力做行为世范的“践行者”、传道授业的“大先生”、博学通达的“教书匠”和启智润心的“引路人”,潜心育人,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仁的栋梁之才,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泰宁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