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宣讲会

日期:2023-11-02 10:20 来源:教工委组织部
| | | |

  为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10月31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宣讲会。 

   

  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陈霞、市实验幼儿园陈慧洁、三明教育学院附属小学林芳、三明教育学院孔文杰、宁化县名远幼儿园吴晓烨等5名宣讲教师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视频播放和现场宣讲的方式,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宣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那些在教育教学岗位上默默耕耘的教育工作者们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 

   

  “吟牧歌,在禾黍茂盛处虔诚守望;守初心,于教育芳草地喜看丰收”“以“先生之‘大’,不在于学校之大,也不在于职称之高,而应在学问之深、品德之高、格局之大等。”“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整场宣讲会有感动、有理论、有深度,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备受鼓舞。下一步,宣讲团将持续深入各学校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浸润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