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教育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0-31 16:53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 | | |

  日前,泰宁县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传达泰宁县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和任务。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世赵出席会议并讲话。

  00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目标要求,全面推动全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各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认识,确实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积极行动,落实措施,确实把主题教育与学校日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避免“两张皮”,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成效。二是责任要再明晰,增强开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局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认真负责地指导督促所挂支部开展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负责统筹安排教育系统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各支部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发现工作中的不足、纠正工作中的偏差,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发展。三是任务要再细化,增强开展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各支部要围绕“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检视整改”做好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下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改,形成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