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2023-2024学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3-10-31 16:48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 | | |

  日前,泰宁县召开2023-2024学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总督学,县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全县各专兼职挂牌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1

  会议回顾了泰宁县2022-2023学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对2023-2024学年督导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泰宁县教育督导评估研究中心关于调整责任区督学的通知》,并为新聘责任督学颁发聘书。  

  会议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坚持“以高水平教育督导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理念,始终把“讲政治”“敢担当”“懂教育”作为工作要求,脚踏实地,履职尽责;要认真学习相关教育法律法规,把握教育方针政策规律,与时俱进,学以致用,始终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在督中学、在学中督,练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真本领;要树立大局意识,真正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依法督导,秉公办事,严于律己,树立督学权威和良好形象,推动泰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责任督学学习交流相关教育督导法律法规政策,进一步提升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