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行“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日期:2023-10-30 11:11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10月25日,清流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中华魂”(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在龙津学校举行,全县各中小学校22名中小学生、教师代表参加比赛。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永强,市关工委农村委副主任陈祥川,副县长胡艳华,县关工委主任林新建,县教育局局长邹雄出席并观摩比赛活动。                                   

  

  活动分中学组、小学组进行,选手们结合学习、生活实际,以热情洋溢的姿态,围绕毛泽东同志的伟大精神品格,从案例故事、自身体会等方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质朴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分享对毛泽东思想体系的学习感悟,阐述对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的深刻理解,教育和引导现场青少年学生,继承伟人革命精神和优秀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忠诚爱国爱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