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清流县调研点题整治课后服务、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10-21 21:09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10月20日,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市政府副总督学陈吉首、洪水兰一行三人到清流县调研点题整治课后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县教育局局长邹雄参加调研。                   

 

  涂林瑢先后实地察看屏山小学和龙津学校,深入调研课后服务、食品安全以及其他教育教学情况。 

  

                 

  涂林瑢要求,一要在课程意识上下功夫。要构建多元化的课程,满足学生发展需求,尤其要加强科技类课后服务课程的安排;二要在特色成果上下功夫。要加强课程特色的培育,加强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课后服务成效、成果;三要在专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加强课后服务课程的研究,实现“教—辅—研”一体化,实现教师发展与学生发展的双轨并进。 

  涂林瑢强调,一是切实做好食品的安全采购工作;二是严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卫生防疫工作;四是做好环境消杀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