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教育“两项督导”市级督导评估汇报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3-10-20 20:42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10月20日,清流县教育“两项督导”市级督导评估反馈会召开。三明市副市长林菁,市督导评估组成员,市教育局、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县委书记吴钟民、县长莫彩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督导组对清流县教育工作“两项督导”检查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清流县委、县政府及其主要领导积极履行教育职责、坚持教育优先,加大教育投入,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也指出清流县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 

  

 

  林菁指出,近年来,清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小县办大教育”成效值得肯定,下一步要重点抓履责,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强素质,加快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调结构,统筹推动教育均衡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足优质均衡、公平发展目标,奋力推动全县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新时代新三明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县委书记吴钟民代表县委、县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照此次督导评估组反馈的意见,将一抓到底,扎实推动问题整改;精益求精,对标“教育强县”水准,夯实基础、放大优势,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全力以赴,始终坚持教育优先,不断推动清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长莫彩华汇报了清流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