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到清流县调研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3-10-20 16:20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10月18日至19日,三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到清流县调研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县教育局局长邹雄,副局长肖火龙参加。                   

 

  刘若嘉先后到清流一中、实验中学、实验小学、龙津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刘若嘉详细了解清流县各校(园)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和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若嘉对清流近年来教育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清流教育基础厚、谋划实、干劲足,同时也面临许多困难和机遇。刘若嘉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效率。做实党建品牌。四要加强队伍建设。 

  

 

  刘若嘉强调,一是要做好规定动作,对照强化理论学习、推动干事创业、严格检视整改等重点工作,准确把握有关要求,把任务一项一项抓紧抓实。二是要做优学校特色,党建特色要与学校特色相结合,以党建引领助推清流“小县办大教育”取得成效。三是要加强质量提升,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工作、担当落实的有利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快推进清流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四是要加强总结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做好对外的宣传,大力宣传学校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密切关注舆情动态,注意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确保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