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小学生阅读融合教学”专题活动举行

日期:2023-10-20 09:01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 | | |

  10月13日,建宁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小学生阅读融合教学”专题活动在县城关小学举行。活动特邀教育部2021年优课评审专家邱运来作专题讲座,县教育局副局长林芳、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荣生出席活动。

  

  活动中,邱运来先后作了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小学语文教学的融合”和“例谈古诗文主题学习资源的开发与应用”的讲座,并上了一堂《劝学诗》示范课,丁鑫晴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朱子家训(节选)》示范课。

  

  互动点评环节中,教师们积极交流互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和小学语文阅读教学的融合,提升了全县教师的阅读教学素养。

  此次活动邀请了宁化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华沐、宁化县名师工作室教师代表参加;建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分管副校长和相关教研员、建宁县各小学分管副校长和语文教师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