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教育局到清流县实验中学开展“送教帮扶”暨学科研训活动

日期:2023-10-18 11:24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彭德兴
| | | |

  近日,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选派六位优秀教师到清流县实验中学开展“送教帮扶”暨学科研训活动。清流县进修学校相关学科教研员,以及全县相关学段教师近200人参加活动。                                     

 

  集美区六位老师的观摩课展示和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体现了集美区教育同仁课堂教学的创新、灵动、高效,也反映出他们丰富的教学实践和深厚的理论素养,他们立足校本进行教学教研,在大单元整体教学、教学评一体化上的成功实践,在校本作业+特色作业、五育融合课堂内外活动、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等方面的探索创新,给清流县教育同仁带来强烈共鸣和很大启发。                                 

  

  集知行为一体,美山海之和鸣。集美区此次“送教帮扶”暨学科研训活动,有理论、有策略、有实例、有方法,推动了优质的教育理念及工作方法的共融共享,有效搭建了山海人才交流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