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季德育工作会

日期:2023-10-18 10:11 来源:永安市教育局
| | | |

  10月14日,永安市中小学、幼儿园德育工作会在巴溪湾小学学术报告厅召开,永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罗毅专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学校德育副校长、政教主任及市教育局德育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1

  会上,罗毅专深刻分析永安市德育工作现状,指出德育是整个教育工作最核心、最重要的内容,必须一以贯之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同时要求各学校务必提高德育工作认识,突出德育过程管理,围绕心理健康、法制教育、家庭教育、研学旅行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内外协同抓好落实,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育人目标。 

  2

  3

  

会议就“加强德育理论学习、精准把握德育内容、组建德育骨干队伍、创新德育实施途径”等方面具体部署了2023年秋季德育工作。一中、六中北塔分校、南门小学、五中、西门小学等就学校德育工作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探索新时期中小学德育工作新方式、新途径和新方法。‍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德育干部的工作认识,明确了德育工作方向,切实加强了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整体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